大型双选会

2019年福建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11-11

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的通知》(中青明电[2019]7号),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聚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群体,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共青团福建省委决定举办2019年福建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届时莅临参会,选聘英才。

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福建省委

承办单位: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福建师范大学

协办单位:福建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福建省青年商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9:00-13:00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室内田径场(旗山校区)

三、参会对象

(一)各类企事业单位(包括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医院、金融机构等)。招聘会侧重就业精准帮扶,企业申报招聘岗位时对建档立卡就业困难家庭学生优先考虑。

(二)2020届及往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

    四、参会办法

参会单位请将营业执照扫描版、参会回执(附件1)电子版于11月13日打包发送至团省委学校部邮箱2354000013@qq.com。参会单位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主承办单位将对参会单位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筛选,并于招聘会举办前5日内电话通知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具体展位号。收到主承办单位通知的展位号视为预订成功,本次招聘会免收摊位费。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大会将为参会单位统一制作一张90×120CM的招聘广告。请各参会单位于招聘会当天上午8∶3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并领取参会证,招聘会当天9∶30后未签到的单位展位不予保留。预订成功但当天未签到参会的单位,将记入不良信用企业黑名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金仁、黄羚杰

电话(传真):0591-87531410

电子邮箱:2354000013@qq.com

          共青团福建省委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


附件1

2019年福建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回执表

填报单位(盖章):_________填报人及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

单位名称


机构代码


参会人数


公司类型


联系人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200字以内)


参加招聘会人员

职务

联系方式

备注













需求情况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描述(50字以内)

岗位薪酬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