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双选会

关于举办福建省2020届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6

关于举办福建省2020IT行业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根据福建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等七部门《关于举办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闽工信软件〔201992号)精神,今年的大赛定于1027日在福州举行决赛。决赛现场将同期举办“福建省2020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大会已列入我省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20191027日(星期日)9:00-14:00

(二)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东门体训馆及馆外

二、主办、承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

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师范大学

(二)承办单位

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三)网络支持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中国海峡人才网IT就业网

三、招聘会内容和参会对象

本次招聘会接驳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具体内容及参会对象如下:

(一)招聘会内容

2020届高校毕业生与IT行业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咨询、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业心理咨询;现场办理毕业生推荐及登录人才信息库手续。

(二)参会对象

1.福建省信息产业行业企事业单位,通信运营商,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参赛单位,涉及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和信息服务、物联网、IC设计、动漫游戏、电子技术、通信技术、无线电技术、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领域的有招聘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含科研院所,国有企业、集体所有制企业、外资企业、合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部队,医院,金融机构等);

2.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参赛选手,IT行业相关专业的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IT行业相关专业在职人才及其他有志于从事IT行业的各类人才。

四、服务项目

(一)展位安排:预设展位300个。展位规格为1.5×1.5米,每个展位提供13椅。

(二)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请于20191027日上午9∶00前派工作人员到招聘会现场的招聘单位报到处领取参会证、快餐券。

(三)主办单位免费为参会单位制作招聘广告(规格1.2m×0.9m),提供求职人员登记表、笔和胶带纸;

(四)主办单位为每家参会单位免费提供2名工作人员的矿泉水及中午快餐。

五、招聘会宣传

本次招聘会将在省内电视、报纸、广播和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中国海峡人才网、IT就业网等媒体上发布讯息,发动IT相关专业毕业生、在职人才和信息产业行业骨干企业单位参会。

六、组织发动和参会要求

(一)本次招聘会是我省教育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属人才服务机构及高校联合举办,旨在加强我省信息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增强行业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招聘会采用以赛助聘的模式,与第九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同步举办。各设区市教育部门、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人才服务机构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发动用人单位参会,并指定专人负责参会具体工作,确保参会单位的落实。

(二)参会单位的招聘岗位信息要求适合IT相关专业毕业生,且真实有效。

七、参会办法

(一)报名:本次招聘会将使用“招聘会智能平台”,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如不是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业会员,请先通过网站注册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业会员(注册网址:请点击“同意[继续注册]”,不要选择快速注册,同时保存好登录账号及密码),并将营业执照电子版、企业会员登录账号、联系人姓名及手机号、招聘内容(不含任何图片及表格的1000字以内纯文字)电子版按意向报名的行业专场发电子邮件到,向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申请展位。邮件标题格式:“XX单位(企业)申请福建省2020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展位”。

(二)审核: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承办单位将对意向企业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

(三)确认:承办单位将于招聘会举办时间4日之前电话通知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具体展位号。收到承办单位通知的展位号视为预订成功。预订成功的企业请在接到电话通知后用企业会员登录账号及密码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业会员平台,在“海峡服务”——“已订招聘会”中点击本场招聘会后的“修改”按钮,点击“新增职位”录入招聘岗位信息并勾选“保存”。

(四)参会: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请于招聘会1027上午9∶0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招聘会当天10点后未签到的单位展位不予保留。预订成功企业招聘会当天未签到参会的,将记入不良信用企业黑名单。

八、联系方式

(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

联系人:陈学东、傅榕健、杨晓丽、陈萍、刘春生

话:0591-875488548762542087628310

E-mail059187548854@189.cn

址:福州市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F7号楼3

(二)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话:18950233120  18159082990

联系人:陈润、陈志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福建省教育厅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20199月25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