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9月26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宣讲会时间:2019/09/26   15:30—18:00

宣讲会地点:旗山校区榕苑花香园三楼智慧就业大厅 


1914年,中国银行在福建设立机构,经过一百多年的艰苦创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共有九千多名员工,拥有四百多家分支机构、建立了包括经营网点、自助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在内的立体服务网络。作为一家全功能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福建省分行依托集团国际化、多元化优势,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扎根东南沿海这片经济热土,充分发挥“金融先行军”和“服务桥头堡”引领作用,倾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推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福建省分行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完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管理体系,为各类优秀人才成长提供广阔平台。

一、招聘机构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辖属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龙岩、三明、南平、宁德地区各机构。

二、招聘人数

180人。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1.管理培训生(综合)

作为管理机构专业技术岗的储备人选,入职后一般在基层机构实践锻炼2年,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经考核评价优秀的可安排至管理机构本部专业技术岗工作。需满足下列要求:

1)境内985211院校或部分境外知名院校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或具备相应水平。

2.管理培训生(信科)

入职后根据工作需要在基层实践,之后安排至各级管理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需满足下列要求:

1)知名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或具备相应水平;

3)熟悉JAVACPHP其中一种编程语言及开发工具,掌握MYSQLORACLESQLSERVER其中一种数据库相关知识,熟悉移动应用开发或大数据相关知识优先。

3.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作为从事客户营销及服务等专业技术岗的储备人选,入职后安排营业网点工作不少于3年,其中从事柜员岗位工作不少于1年,之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安排到各级机构从事专业技术工作。需满足下列要求:

1)国内外较好院校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或具备相应水平。

4.营业网点柜员岗

从事营业网点柜员及相关服务岗位不少于3年。需满足下列要求: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32周岁以下的金融同业人员或毕业3年之内的在职人员,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

3)须能接受安排到县支行或远郊支行营业网点工作。

除上述条件外,应聘者还需满足《中国银行2020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的要求;且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品德端正,未受到任何形式的处分或处罚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网址: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