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9月26日】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12

宣讲会时间:2019926日(星期三)15:00-18:00

宣讲会地点:  旗山校区 笃行1-301

公司简介: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上交所A股上市企业(股票简称:茶花股份,股票代码:603615.SH)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专业从事现代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塑料家居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已走进全国千家万户,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认可。近年来,“茶花”连续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拥有全亚洲最大的家居塑料用品生产基地--拥有3个大型生产基地,配备先进生产设备和自动化产线。并在上海设立研发设计中心,茶花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不断开发出新颖、时尚、独具一格的家居用品,公司产品涉及居家用品类、收纳整理类、清洁用品类、一次性用品类、厨房用品类、卫浴用品类、水具类、婴童用品等八大系列引领国内现代家居用品行业的新潮流。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家居用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家居用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单位。公司于2015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公司于2016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评为“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塑料家居)十强企业”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发展/定岗方向

上班地点

营销储备干部

25

专业不限

市场 、销售、品类

福州  全国各主要城市

供应链储备干部

2

统计学相关专业

生产计划

福州、连江

1

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行政

连江

11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高分子材料成型等相关专业

IEPE、设备工程师、模具设计、自动化等

福州、连江、滁州

16

工业工程、物流管理、机械 材料成型等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

福州、连江、滁州

福利待遇:

薪资&食宿: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绩效奖金;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餐补 、免费班车;

福利&补贴:五险一金、传统节日福利、生日礼卡、 物价补贴;

工作&休假:五天八小时制、周末双休、超长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