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9月17日】中建三局二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12

 宣讲会时间:2019/09/17   19:00—21:00

 宣讲会地点:旗山校区 笃行1-109


一、企业概况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二公司)1954年成立于重庆,1973年从贵州移师湖北,现总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成员。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级等资质。

公司在“铁脚板”精神引领下,不断对接高端,超越自我,累计获得鲁班国优奖45项,詹天佑奖5项,创成省级技术中心,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建筑成长性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

  1. 业务布局

公司坚持“投资+建造”两轮驱动,以“房建+基础设施+海外”为三驾马车,实现业务板块协调发展。目前主要经营业务板块涵盖房屋建造(含机电安装、建筑智能化、钢结构)、基础设施投资与建造、海外业务、房地产开发与投资、高端设备租赁等,并不断开拓水务、环保、特色小镇等新业务领域。

  1. 经营布局

经过几代二公司人不断开疆扩土,在国内形成以武汉为总部,北京、深圳、杭州、南宁为重点区域,辐射全国21个主要省市重点城市的市场格局;海外业务覆盖东南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南亚(巴基斯坦)、中东(迪拜)6个国家和地区。

  1. 关键词

高端王牌:65个春秋,16座省市第一高楼, 512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10300米以上高楼(塔),1座超600米空中楼阁,我们不断刷新城市天际线,我们不断挑战天空极限,成功抢占国内建筑领域制高点,成为业内高端房建施工领域王者。

基建先锋:从第一个BT项目(武咸公路)到全国最大的城中湖底隧道(东湖通道),我们积极巩固武汉市场,开拓湖北市场,布局以北京、深圳、杭州、南宁为中心的省外市场,不断优化和拓展业务结构,提升基建履约能力,力争成为三局基建业务主力军。

海外劲旅:海外15载,我们紧跟国家投资导向,动态调整海外市场,成功开拓六个国度,并不断扩大业务规模和市场占有率:我们承建了中建系统内最大单体电厂、时为亚洲最高烟囱、局第一个海外花园式工地,为将海外业务打造成三局亮丽名片而不懈努力。

二、需求专业

业务类别

专业需求

房屋建筑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工程力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

基础设施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城市地下空间、地质工程、岩土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务工程、测绘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

勘察设计

风景园林等

金融财务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审计学、金融学/投资学等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新闻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学、英语、心理学、档案学、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科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

三、应聘要求

1)基本条件: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品行端正,认同三局“争先”文化和二公司“铁脚板”精神。

2)学历: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届应届毕业生。

3)院校专业:国内高校及国(境)外知名高校相关专业。

4)专业成绩:专业成绩排名前40%,且专业课无挂科记录。

5)外语水平:大学生英语4级及以上(研究生要求6级)。

6)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党员、预备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优先;文、体、艺特长优先;实习经历丰富优先。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