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9月11日】新东方福州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宣讲会时间:2019911日(星期三)1900

宣讲会地点旗山校区榕苑花香园三楼智慧就业大厅 


想加入全球最大的教育培训集团吗?想和俞敏洪老师亲密接触吗?想成就自己教书育人的梦想吗?快加入我们,一起来感受中国最佳雇主的魅力吧!



  关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19931116日成立

 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

 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TOP20

 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公司介绍:

不要再以为我们只招聘教师了,培训起家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目前业务范围已经广得超乎你的想象啦!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满天星幼儿园、小学全科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0195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80多座城市设立了95所学校、18家书店以及1,00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4210万人次。 

2006613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汇聚全国新东方精英教学、管理团队,强势进入福州!福州学校秉承新东方的传统,以优秀的教师团队、高超的教学水准、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人生激励的教学理念、力求完美的服务水平,致力于成为福州当地的培训界的翘楚。目前学校拥有29个校区。年培训学生量达100000多人次。现拥有小学全科辅导(原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全科辅导(语、数、英、理、化、生、史、地、政)、优能一对一全科辅导(语、数、英、理、化、生、史、地、政)、国内考试辅导(考研、四六级、词汇)、出国考试辅导(雅思、托福、GMATSATBECGRE等)等多方面的培训课程。

福州学校坚持新东方的六个一的理念——一个优秀的领导、一个发展的组织、一个良好的氛围、一份喜欢的工作、一个成长的个人、一份不错的薪酬,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员工福利

  1. 社会保险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2. 一金(住房公积金);

  3. 带薪年假:国家规定年假基础上根据司龄额外增加5~10天;

  4. 年度体检:每年45月份组织一次集体体检;

  5. 年度旅游:每年春季/秋季组织一次集体旅游,美国、欧洲、日本等高大上线路;

  6. 游学领队:优秀员工担任游学领队,游历欧美等发达国家,提升全球视野;

  7. 进修学习/优惠报名:员工本人及子女报读新东方班级类课程享受全免报班优惠,更为优秀员工提供免费出国进修机会,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8. 法定假日:纪念礼金:重大节日/生日//育,我们都有大红包发哦;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