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6月5日】泉州银行普惠金融客户经理招聘

发布时间:2019-06-04

 时间:2019/06/05   14:30-16:30
 地点:旗山校区笃行1-109


立足八闽,辐射海西,泉州银行系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成立于1997年。多年来,泉州银行秉承“人本、诚信、创新、奋进”的企业文化,倾力打造运营稳健、布局完善、专业精深、效益上乘的现代商业银行。下辖117家营业网点(含50家社区银行),连续多年上榜英国《银行家》权威披露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现已实现泉州市辖内各区域网点全覆盖,并在福州、厦门、漳州、龙岩、莆田、南平设立分行,三明分行正积极筹建。

为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普惠金融,泉州银行现面向泉州及福州地区招聘普惠金融客户经理 ,共创美好未来!

一、岗位描述及职责

招录人员岗位定向为普惠金融客户经理,主要职责为:负责泉州银行普惠金融业务市场营销与拓展,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一般自然人进行信贷调查、分析、评估与风控,开展普惠金融信贷投放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20周岁至28周岁;

3.应届毕业生、具有(晋江、石狮、德化、福州)常住户口者优先;会说当地方言、了解当地经济民俗情况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亲和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5.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拓展能力;

6.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三、聘用形式

招聘采取定向岗位、定向地点方式,岗位定向为普惠金融客户经理,工作地点为晋江、石狮、德化、福州。

四、岗位优势

1.工作职责清晰。主做小微贷款业务,无存款考核压力;

2.薪酬福利优厚。基本工资+业务绩效+福利,新入职客户经理第一年实行薪酬保护,年薪7-8万;

3.人员编制明确。录用人员为我行正式定向编制员工,定向为普惠金融客户经理;

4.培训机制完善。专业入职培训、成长帮带机制;

5.晋升渠道通畅。本行为培养员工快速成长提供更多的晋升渠道。

五、晋升渠道

营销序列:初级客户经理—中级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

管理序列:客户经理—团队长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