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4月21日】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招聘

发布时间:2019-04-15

 时间:2019/04/21  09:00-12:00

 地点:旗山校区知明1-101


学校简介: 

我们学校——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是依托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品牌辐射力创建的一所高品位的现代化学校, 坐落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泉州市洛江区,是泉州市政府、洛江区政府“大美洛江”的重点工程之一,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的大型民办优质全日制完全学校,和厦门工学院、泉州外国语学校、福州文博中学等同属德文教育集团,是一所集 “绿化”、“美化”、“文化”、“数字化”为一体的高智能化学校。

我校秉承德文教育集团李德文理事长“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立足于学生终生发展,以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本,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通识教育和个性化的生活与学习辅导,让学生之间和师生之间进行自由平等广泛交流,实现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共同成长。为此我校在全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同时,在福建省率先推行中小学宿舍“书院制”管理模式,在学生宿舍区设立书院工作室,全面建设“勤勉友善,干净快乐”的书院文化,努力把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及和其他运动生活场馆联动一体,打造成为学生和老师“筑梦、追梦、圆梦”的地方。

 

岗位介绍

一、小学教师

需求专业:

小学语文8/数学7/英语1/体育2/美术1/音乐1人。

岗位要求:

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成绩优秀,大学期间获得过校级以上一等奖学金,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优先录用。

 

二、初高中教师

需求专业:

初高中语文3/数学4/英语2/生物2/政治3/历史3/通用技术1/信息技术1人。

岗位要求:

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成绩优秀,大学期间获得过校级以上一等奖学金,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优先录用。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