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4月3日】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9

 时间:2019/04/03 16:00-17:30

 地点:旗山校区笃行1-316


【企业简介】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国家信息安全集成服务一级资质企业,主营业务涵盖智能电网、智慧燃气、智慧水务、智慧能源、电动汽车智能充电、信息安全,并积极推进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水利信息化等领域的信息化应用,是国内技术领先的行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积成电子拥有积成能源、积成软件、青岛积成、上海积成、积成慧集、卓识网安、奥通迈胜、上海实积、积成中物、山东安控等12 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直接或间接参股近20家公司。公司于2010 年1 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39。


【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C\\C++或JAVA方向); 

工作地点:福州/济南

系统集成工程师(系统类)

工作地点:福州/济南

营销储备生

工作地点:福州/济南……


【专业要求】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力系统自动化、继电保护、高电压、新能源发电、电气、电子、自动化、通信工程、应用物理、计算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