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4月2日】松鼠AI-智适应教育2019福建师大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29

 时间:2019/04/02 18:40-21:00

 地点:旗山校区花香园三楼智慧就业大厅


    公司简介:松鼠AI·智适应教育是上海乂学教育集团旗下品牌,专注于K12领域的智能个性化辅导,并与斯坦福研究中心(5RI)成立了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成为国内第一家与世界一流学府建立深度合作研究关系的中国教育品牌。目前已经在全国开设了近2000家学校。

    我们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引擎,采用线上名师+线下真人辅导教师的双师教学模式,学科专家精心研发的优质课程内容与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系统有机结合,精准定位每位学生的知识薄弱环节,生成可视化的多维度数据分析报告,并智能匹配个性化的学习路径与内容,帮助学生有效提分,走在了当前国内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前沿。学生在系统中的每一次答题、每一次迟疑、每一次鼠标移动和键盘输入都会被系统有效的采集和科学的分析,为学生定制高质量学习方案,让学习更有的放矢!

   分析数据显示,学习效率达到传统教学模式的五倍以上。松鼠AI教育3轮投资累计超过28个亿元,单2018年就融资10个亿,SIG、NGP、鹭林资本、国科嘉和(中科院)、青松基金、新东方教育集团、好未来教育集团、正和岛、俞敏洪个人等联合投资。


招聘职位:

教师岗:小学、初中、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教师

职能类:行政、人事、前台、课程顾问、学业规划师、教务专员、市场专员、区域运营助理


联系方式:0591-88033533  刘老师:15005996855


校区:1、金山联建新苑校区; 2、鼓楼湖前校区; 3、台江江滨校区; 4、台江文化宫校区 ;5、台江曙光支路校区 6、晋安茶会校区; 7、晋安长乐中路校区; 8、仓山学生街校区;9、闽侯西海岸校区; 10、马尾罗星街道校区;11、马尾体育馆校; 12、连江江滨路校区; 13、连江万星广场校区; 14、罗源三中路校;15、闽清校区; 16、福清后埔街校区;17、平潭校区


面试地址:福州仓山区金港路联建新苑半道农贸市场二层松鼠AI智适应教育(爱琴海、仓山万达附近)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